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嘉華地產有限公司(「嘉華地產」)需要應用程式使用者的個人資料,例如姓名、電話號碼、電郵地址等作不同用途,包括處理該應用程式相關事宜、為應用程式使用者提供服務及遵守法律的規定。除上文所述的資料外,亦可自願地向嘉華地產提供嘉華地產所要求的其他資料。嘉華地產在任何時候都會將應用程式使用者的個人資料保密,惟嘉華地產可能將應用程式使用者的個人資料,就上述一項或多項用途向嘉華集團的公司(包括但不限於嘉華地產有限公司及嘉華國際集團有限公司及其附屬公司),及/或任何適當的政府或監管機構作出披露和移轉。應用程式使用者有權確認嘉華地產是否持有應用程式使用者的個人資料,並獲取該等資料之副本,以及改正任何錯誤之資料。應用程式使用者亦可要求嘉華地產通知應用程式使用者嘉華地產所持有之個人資料類別。應用程式使用者可透過電郵或書面郵寄方式按以下郵址或聯絡地址與嘉華地產的個人資料專員聯絡(請在通訊中註明「保密」及「香港地產 - 個人資料專員」等字眼)要求查閱或改正應用程式使用者的個人資料或了解嘉華地產的資料保護政策和實務詳情。郵址:leasing@kwah.com聯絡地址:香港北角渣華道191號嘉華國際中心29) 

 

另嘉華地產擬使用應用程式使用者於本應用程式中所提供的個人資料(只限姓名、電話號碼、電郵地址)並透過電話電郵及/或推送通知方式向應用程式使用者進行直接促銷。嘉華地產亦可能與嘉華集團的任何一間成員公司共享應用程式使用者的個人資料作地產物業或租務的直接促銷用途,但嘉華地產在未得到應用程式使用者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或共享該等個人資料。應用程式使用者可隨時撤銷對嘉華地產使用或共享該等個人資料進行任何上述直接促銷的同意。如應用程式使用者希望於將來任何時間撤銷對嘉華地產使用或共享該等個人資料進行任何上述直接促銷的同意,請透過電郵或書面郵寄方式按以上郵址或聯絡地址通知嘉華地產,並無須支付任何手續費。